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陈绿平带队赴京:推动地企合作加快揭阳发展


\

陈绿平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会晤

 

       本月26至27日,揭阳市委书记、揭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绿平带队赴北京拜会中海石油气电集团、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等大型企业的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有关问题进行对接沟通,双方在加快合作项目进展、增加对项目投资、谋划新的合作项目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并取得重大进展。

 

       26日,陈绿平拜会了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伟中、副总经理唐令力。会见中,陈绿平代表揭阳市委、市政府感谢中海油对揭阳发展的大力支持,通报了粤东LNG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发挥效益。罗伟中代表中海油对揭阳市委、市政府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对当前揭阳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中海油粤东LNG项目提前至2015年8月建成投产,并将进一步增加在揭阳的投资。

 

       27日,陈绿平来到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该公司副总经理邹正平等会晤,双方就推动合作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陈绿平说,揭阳的发展离不开像中电投这样的大型央企的大力支持,揭阳将千方百计地巩固和发展好双方的良好合作关系,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邹正平对揭阳市委、市政府对中电投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承诺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力争揭阳港前詹作业区通用码头早日投产,广东前詹电厂项目尽早开工,加强揭阳港疏港铁路支线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揭阳的全方位合作,在实现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服务地方经济跨越发展。

 

       在京期间,陈绿平还分别与佳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书全和广东京信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吉金进行会晤,并就佳龙炼化一体化项目落户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和加快推进京信电厂项目进度等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陈绿平指出,推动揭阳经济加快发展,关键在于抓项目,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服务好重大项目规划建设,力促有意向的好项目、大项目早日签约,已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早日获批,已动工的项目早日投产,为揭阳科学发展、跨越崛起提供强大动力。

 

       揭阳市长助理李健和惠来县、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揭阳市发改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