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头:3潮菜“厨佬”获“国字号”烹饪师称号

 

       汕头都市报讯(记者 肖彤兰 通讯员 张树茂)

 

       8月7日上午,中国烹饪协会国字号品牌(粤东)颁奖仪式在市南粤潮菜餐饮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礼堂举行。3名潮菜“厨佬”分别获得“国字号”烹饪大师和烹饪名师认定,12家潮菜企业选送的19个潮菜品种获“中华名小吃”认定,龙湖宾馆3名菜获“中国名菜”认定,登峰牛肉火锅获“中华名火锅”认定。

 

       今年汕头市获得“中国烹饪大师”和“中国烹饪名师”称号的有潮菜厨师陈潮荣、马春生、纪少彬3人;另外,龙湖宾馆的金杏银雪蛤、龙湖护国菜和烧响螺3道菜肴,获得“中国名菜”殊荣;澄海区登峰牛肉城的登峰牛肉火锅,因制作考究获“中华名火锅”认定;潮州市饶平县海龙酒家的潮式腊肠、潮阳区贵屿薛源合伟记朥饼、汕头市一品李鱼丸等12家企业选送的19个品种获“中华名小吃”认定。\

 

       【责任编辑:林敏秦】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