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哈曼与TCL合作再升级共同打造智能产品新生态

    

       联手世界级品牌harman kardon及JBL TCL智能生态再升级

    

       4月23日TCL O2O旗舰店与哈曼(中国)深圳旗舰体验店在深圳市TCL大厦开业。这是TCL集团与哈曼集团开始全面合作的重要开端,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先生及哈曼国际集团董事长、总裁兼CEO包利华先生(Mr. Dinesh Paliwal)等出席了剪彩仪式。

 

 

201504241425372697.jpg

 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先生及哈曼国际集团董事长、总裁兼CEO包利华先生

    

       李东生在剪彩仪式上公开表示,TCL集团与哈曼集团一直保持了较好的合作,香港上市的通力电子一直在为哈曼代工产品,本次TCL的三家重要子公司TCL多媒体(1070.hk)、TCL通讯(2618.hk)与通力电子(1249.hk)将分别与哈曼集团进一步拓展在电视、手机、通力OEM和O2O四大领域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

 

    

       据了解,此次TCL集团与哈曼集团达成的全面合作主要将以零售合作和产品合作的方式开展。哈曼将选择为100家高品质TCL专卖店提供产品,并将为TCL旗下电视和手机产品提供不同的产品组合及产品定制等服务。

 

 

201504241426284977.jpg

 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在Harman深圳旗舰体验店剪彩仪式上致辞

    

       哈曼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音响和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商,为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市场设计、生产和提供各类音响与信息娱乐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旗下拥有AKG、harman kardon、Infinity、JBL、Lexicon、Mark Levinson 和Revel等16个全球领先品牌;同时也是宝马、路虎、奔驰、雷克萨斯等知名汽车品牌的主要音响供应商。本月TCL发布的曲面量子点电视H8800和Idol3手机都是哈曼与TCL合作的重要成果。曲面量子点电视H8800采用了全球首创的harman kardon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以其逼真的视觉体验和音响效果,给消费者带来极强的临场感。而另一项重大突破便是JBL耳机将成为Idol手机的标准配件。只要拥有任意一款Idol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感受JBL带来的智能工艺与纯净逼真的音质,畅享极致影音体验。

 

    

       TCL作为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在电视与通讯行业都深耕多年,并于2014年启动了以用户为核心进行了双“+”战略转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过去的一年里,TCL一直致力于与爱奇艺、腾讯等行业巨头为用户打造内容生态。本次TCL与哈曼集团开展全面的品牌合作,是TCL在智能硬件领域的再一次突破,结合TCL在视频领域、通讯领域的品牌和技术优势,哈曼在音频领域的技术和品牌优势,TCL和哈曼有望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