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等出席汕头海外联谊会八届二次会议、汕头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一届三次会议并参加2019汕头元宵综艺演出

\
2月17日,汕头海外联谊会八届二次会议、汕头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一届三次会议在帝豪酒店举行。.
\
汕头市委书记方利旭,副书记、市长郑剑戈,中新社图片网络中心主任李新洲,广东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伟生,中新社广东分社社长张见悦,汕头市领导谢泽生、钟挥锷、邱奕辉、林依民等出席会议。
\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出席会议,并和知名侨领陈伟南、刘艺良、黄迨光、吴源盛、吴南祥、陈育昭、蔡衍涛、许学之、陈幼南等近300位海内外潮籍翘楚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
方利旭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汕头发展建设的广大潮籍乡亲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汕头海外联谊会是汕头市对外联络的重要载体,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汕头海外海联会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工作创新,积极联络乡谊,引资汇智、深化交流,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促进港澳繁荣稳定,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
会上,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汕头海外联谊会会长陈丽文致欢迎辞。参会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潮人同心·和美侨乡》2018年汕头海外联谊工作专题片。
\
\
晚上,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和与会嘉宾一起,应邀参加由汕头市委、汕头市政府主办,汕头市委宣传部、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春天交响”——2019年汕头元宵群众欢乐汇综艺演出活动。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东省文明办主任蒋斌,广东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伟生,汕头市委书记方利旭等市领导和海内外华侨嘉宾、汕头各界代表以及3000多名现场观众欢聚一堂观看了演出,一起感受海风潮韵的气魄,感悟激荡壮阔的汕头故事,聆听砥砺奋进的春天交响,领略特区再出发的勃勃生机。


活动瞬间:
\
\
\
\
\
\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