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潮团报道】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应邀出席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七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并被授聘为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荣誉会长

\
2019年3月3日,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七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在珠海横琴湾酒店隆重举行,珠海市有关部门、潮汕四市代表团、海内外100多个潮团的领袖和商界精英及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会员近1000人,共同见证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履职。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名誉会长陈启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被聘为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荣誉会长。
\
\
据悉,来自海内外潮属社团代表,商界精英等在3月2日先后抵达珠海,当天晚上,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还举行欢迎晚宴,欢迎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共同见证3月3日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七届领导班子的就职典礼。
\
\
\
\
3月3日早上,主办方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还组织了各位领导嘉宾,海内外潮属社团代表参观考察活动。先后考察了横琴新区、珠海潮联学校和钰海环球金融中心,亲身感受了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纷纷表示珠海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
3月3日下午,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北京潮商会与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苏攒淘互赠纪念品,并衷心祝贺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此次就职典礼活动圆满成功。
\
在活动晚宴上,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郑志才致辞,他首先向在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的问候,他表示,珠海潮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海内外潮人交流、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
\
国际潮团常务理事、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分别致辞。
\
\
随后,授聘环节,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被受聘为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荣誉会长,并接受聘任证书。
活动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潮籍主持人、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谢映玲主持本次活动。
\
晚宴上,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现场一片其乐融融,晚会在欢声笑语回荡中落下了帷幕。

------------照片集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