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等应邀出席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

\
2019年8月12日,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暨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深圳市汕头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举行。
国家、省、市有关领导,来自世界1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的168个商协会代表团、潮人精英、政商名流及商会会员近2000人出席大会。
\
\
图为: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原第一副主席张梅颖与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合影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原第一副主席张梅颖,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广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静,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全国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原专职副主席黄小祥,广东省原副省长许德立,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少将庄根南,深圳市老领导庄礼祥、李友烈、余晖鸿、姚欣耀、黄国祥,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吴欢,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文海,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汕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锡群,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继钦,揭阳市政协副主席、揭阳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健等。
\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副会长陈思宇,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陈界宣等应邀出席此次大会。
\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组委会共同主席郑汉明代表大会组委会致欢迎辞,向各位领导、嘉宾的来临表示热烈欢迎。
\
随后,全国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原专职副主席黄小祥在会上作《为即将启航的潮商东盟投资基金鼓掌》主旨演讲。他表示,在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黄孟复的倡议和指导下,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得到了中央领导的亲切关怀。在中央有关部委和深圳市的大力支持下,基金即将诞生。他呼吁广大海内外潮商,以潮商东盟投资基金为纽带,聚集潮商资本,整合各方资源,以东盟和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区为重点,服务于海内外潮商企业抱团发展,服务于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使基金运作发挥强大作用,不负各方面对深圳市潮汕商会和北京潮商会的信任、对广大潮商托付的重任!
会上,还举行了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深圳市汕头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
\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波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潮商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公益慈善等诸多领域不断创造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希望潮商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祖国和家乡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代表潮汕四市发表致辞,他表示,潮人强则家乡兴,广大潮人始终是加快家乡发展的强大力量,衷心希望广大潮商一如既往关注家乡、宣传家乡,支持家乡建设发展。
\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张乙坤代表海内外潮属社团发表致辞,在深圳这片沃土上的潮籍企业家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家乡争得了无限荣光。同时也诚邀大家参加九月在新西兰召开的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共同见证潮人的风采。
\
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豪迈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共祝潮商事业蓬勃发展,再创新辉煌!
照片集锦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