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香港潮州商会办人大代表参选人介绍会

\

  日前,香港潮州商会举办了港区人大代表参选人介绍会,包括部份潮籍参选人在内的16位参选人莅会,与该会首长及会董见面,畅谈参选政纲及参选理念,并听取各方面意见。大家表示,参选全国人大代表,可以更好地监察落实“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正确实施,积极推动香港与内地的政治、经济发展,思考和研究香港如何跟进国家经济的持续发展,加快香港的经济发展步伐。

 

  据介绍,港区第12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将于12月19日举行,届时将产生36名香港的全国人大代表。香港潮州商会会长周振基主持了介绍会,他对多位选委及16位莅会推介政纲的参选人表示热烈欢迎,认为不论潮籍乡亲还是其他族群人士,只要大家本着为香港好,为国家好的心愿,香港潮州商会都会积极支持,并希望他们顺利高票当选。

 

  出席该会人大代表参选人介绍会的有:南旋集团主席王庭聪、保安局前局长李少光、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引泉、杜伟强律师事务所东主杜伟强、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女士、新界社团联会理事长陈勇、九龙社团联会会长陈振彬、香港潮州商会荣誉顾问刘柔芬、中华出入口商会张明敏、中联办社工部部长张铁夫、胡关李罗律师楼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马豪辉、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前会长黄友嘉、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蔡毅、大学副教授刘佩琼、飞达帽业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颜宝铃、方顺昌集团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姚祖辉。

 

  出席介绍会的选举委员有:方平、吴熹安、柯创盛、徐林倩丽、马清煜、马墉宜、张成雄、林建岳、林大辉、刘柔芬、许章荣、许照中、唐大威、范徐丽泰、陈振彬、陈财喜、陈捷贵、陈智文、陈爱菁、黄进达、黄友嘉、刘奇喆、蔡思聪、蔡衍涛、郑泳舜、郑俊平、李引泉、李少光、颜宝铃、马豪辉、杜伟强、张明敏、刘佩琼等,以及商会会董会员100多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