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才雄常务副会长陪同母亲许锦清和侨领林余宝珠在潮阳为受灾困难群众雪中送炭

 \

发放救助物资场面

 

      10月13日,数百名来自潮阳区文光街道的困难群众齐聚阳柳集团门前,在北京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先生陪同下,陈才雄先生的母亲“慈善老太”许锦清女士和香港著名侨领林余宝珠女士为受灾群众发放重阳“大礼包”。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帮助街道受“8•17”水灾和“9•22”强台风影响的受灾群众早日走出困境、重建家园。此次许锦清女士、林余宝珠女士慈善捐赠活动共发放总值50万元的粮油和救助资金,惠及街道近2000户困难群众。

 

      据了解,此前香港丽新集团原董事长林百欣先生和夫人林余宝珠女士从香港回乡扫墓,得知家乡部分群众受“8•17”水灾和“9•22”风灾影响损失严重,便决定携手许锦清女士慷慨解囊,为受灾群众雪中送炭。林余宝珠女士表示,作为家乡人,希望此举能为乡亲尽点绵薄之力,也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援社会福利事业,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

 

      众所周知,林百欣先生和夫人林余宝珠女士是潮汕的重要侨领,他们一贯爱国爱乡,心系桑梓,多次捐赠巨资支持家乡的教育和公益事业。林余宝珠女士秉承林百欣先生的赤子情怀,弘扬林百欣先生的爱国爱乡热情,屡襄义举,深受家乡人民的爱戴和赞扬。

 

      许锦清女士偕同儿子陈才雄先生慷慨解囊,乐捐善款,在修路造桥、兴学育才、维护治安、支援灾区、扶贫济困等公益事业方面无私奉献,“慈善老太”蜚声潮阳内外。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