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参加民营企业“走出去”综合调研座谈会

 

 

3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举办的民营企业“走出去”综合调研座谈会在北京市工商联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默杰等出席会议。北京市各区的工商联、各主要行业的商会负责人以及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周建轩、柯克亚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默杰主持会议,整个会议以民营企业如何“走出去”为主要议题,各工商联、各行业商会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在境外投资、贸易以及劳务输出等各种“走出去”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各区工商联负责人主要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如何做好引导和扶持民营企业“走出去”谈了自己的看法,各行业商会也就如何组织企业“走出去”的经验和碰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工商联协助的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

 

\

 

北京潮商会作为唯一的地域性商会参加了本次会议,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利用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国际潮青大会和潮商大会三大会议平台进行“走出去”的对接,同时也就组建“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等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黄荣副主席在调研中对各区工商联和各个商会的工作表示支持和认可,并希望未来各区工商联、各商会就如何支持民营企业“走出去”再做深入的研究,进一步助力民营企业的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