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接待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等一行

      近日,中共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等一行在参加2020中国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之后专程到访北京潮商会。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名誉会长林奕雄,监事长林鑫,副会长钟潮辉、柯克亚,监事陈立升,会员代表陈延宁等热情接待其一行并进行座谈。

\

      2020年11月7日下午,中共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枫溪区管委会主任雷振宇,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黄晓晖,饶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宝弟,湘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鹏生,潮州市驻京办主任林经秋,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与投资改造科科长张然毅,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苏瑶广,潮州优选家项目负责人陈瑞鑫等一行在参加2020中国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之后专程到访北京潮商会。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名誉会长林奕雄,监事长林鑫,副会长钟潮辉、柯克亚,监事陈立升,会员代表陈延宁等热情接待其一行并进行座谈。

\

      潮州市委常委温金荣等一行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潮商会馆,随后进行座谈。

\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北京潮商会的介绍视频,通过视频向其一行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一个党委、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在座谈会上表示,北京潮商会将根据陈才雄会长的要求,充分发挥独特的地缘优势,做好海内外潮商的“驻京办”,当好海内外潮人的“服务站”,担当起弘扬潮商精神,凝聚潮商力量,传承潮商文化的责任。在今年6月,北京潮商会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经综合评估审定,正式获授“2019年度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建设试点单位”牌匾,成为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中首批获评的60家社会组织之一。北京潮商会希望成为国家、地区经济社会生活中最具影响力的商会组织之一,为潮商经济的健康发展及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

      中共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对北京潮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温金荣市长表示,潮汕人既有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的精神,同时也有饮水思源、衣锦还乡的情怀,在外打拼的潮商,往往事业有成之后也不忘回报祖国家乡。而现在正是潮州发展的大好时机,现今环境业已改善,道路设施也已改进,优惠政策更已落实,衷心地邀请潮籍乡贤团结力量、整合资源,共同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
      座谈中,名誉会长林奕雄、副会长钟潮辉、会员代表陈延宁以及特邀参会的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良鹏也各自表达了对潮州经济建设发展的建议与期盼。
\
\
      座谈会后,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与中共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等一行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