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应邀通过视频连线出席“中国经济的机遇与挑战”高端论坛

2021年2月2日,由国际潮团总会主办的以“中国经济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高端论坛于香港潮州会馆十楼礼堂成功举办。本次高端论坛由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会长陈幼南博士主持,并邀请国际殿堂级经济学家刘遵义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出席本次论坛。

\\

     2021年2月2日,由国际潮团总会主办,国际潮学研究会、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国际潮青联合会协办的高端论坛,于香港潮州会馆十楼礼堂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

     本次高端论坛由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会长陈幼南博士主

\

 

      同时论坛邀请国际殿堂级经济学家刘遵义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刘遵义教授以“中国经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围绕中国经济双循环发展模式、持续改革开放、中美长期关系、粤港澳大湾区等话题,用权威的视角,简洁的语言,深度剖析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全面貌解析疫情下中美博弈的新形态。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出席。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