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特别报道|潮商东盟投资基金主要领导在京举行座谈会

       2021年3月21日,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北京平台公司与深圳平台公司主要领导在黄孟复主席家举行座谈会,就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未来发展及规划进行交流。
\
       在会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指出,他对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双方平台公司股东代表能够形成合力,以家国情怀的高度,利用好潮商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战略优势,联合海内外的潮商,发挥好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在推动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
       座谈中,潮商东盟投资基金战略委员会主席黄小祥对基金在今年度的主要工作方向、定位以及规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希望基金全体股东及管理团队能够一如既往齐心协力,以稳健的方式,积极推动各项业务,打开局面,取得成效。
       北京潮商会会长、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北京平台公司董事长陈才雄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管理团队的工作,在基金倡导者、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的引领下,在潮商东盟投资基金战略委员会主席黄小祥的带领下,协同全体股东和管理团队,促进业务工作更加地正规化、细致化。
       深圳潮商会会长、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事长郑汉明等也对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会议上,大家纷纷围绕着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东监事、北京平台公司总裁周建轩,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陈思宇,以及潮商东盟投资基金深圳平台公司代表郑桂泉、王德文、黄海东、郑嘉义等。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