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等一行赴北京潮商会走访调研

      2021年3月26日,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副主任魏艺新等一行莅临北京潮商会走访调研。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等热情接待其一行并进行座谈。
\

2021年3月26日,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副主任魏艺新等一行莅临北京潮商会走访调研。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等热情接待其一行并进行座谈,这是北京潮商会今年首次在新址接待家乡政府驻京机构。

\      

\

       在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的陪同下,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副主任魏艺新等一行参观了北京潮商会,随后进行座谈。

\

      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首先向商会搬迁新址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一是到访北京潮商会新址,二是加强交流沟通,三是调研商会流动党员管理工作。

\       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介绍了“一个党委、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简要地介绍了党员属地管理、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       随同到访的还有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接待科科长林旭,经协科科长陈婷婷,人秘科科员曾澄欢、工作人员李传光等。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