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苹果再次申请禁售三星产品

 

       苹果公司正再次寻求禁止三星产品在美国市场上销售,这些产品是两家公司在美国加州首次进行的一桩专利诉讼案的审议对象,目前已不在市场上销售。

 

  近日,据报道,苹果向加州圣何塞美国地区法庭的法官露西·科提出申诉,要求该法官禁止20多种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美国市场上销售,其中包括Galaxy S 4G 和Galaxy Tab 10.1等。去年,美国的一个陪审团作出裁决称,这些产品侵犯了苹果的专利。

 

  虽然露西·科在去年驳回了苹果在上述裁决后提出的禁止三星侵权产品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请求,但在随后的11月18日,一个联邦上诉法庭为这家iPhone生产商扫清了道路,使其能够针对三星的某些产品申请禁售令。

 

  苹果在提交的法庭文件中称:“尽管三星声称,该公司已经停止出售侵犯了苹果专利设计的特定机型,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就没有必要寻求‘禁令救济’。”

 

  文件进一步表示:“由于三星频繁地将新产品推向市场,因此拿到一份禁令对苹果来说是很重要的,因其可为苹果提供必要的救济,使其能抵御三星未来可能会有的任何侵权活动,该公司可能会推出一些与已被裁定为侵权的设备大同小异的产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