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KSPG提升电动及混合动力汽车性能

  

       电动及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接受程度主要取决于其行驶里程。额外的能源消耗如加热、冷却,会显著降低汽车的活动半径。德国KSPG公司新近研发了一款与热泵功能相结合的加热冷却器,增加了电动及混合动力汽车的舒适性和行驶里程。

  

       这一新技术不仅可以调节车内温度,也可以保障发动机辅助机组在最佳温度范围内工作。通过巧妙地组合不同的热源,明显降低了空调的能耗,进而有效地提高了行驶里程。它是一个一体化的热泵,可吸收周边的热量及其他车内热源的余热,提供到汽车内部或需要加热的汽车零部件。各种收集起来的能量也被当作热源使用,可将生成的能量通过常规、无毒、不可燃的冷却介质分送到车厢内,从而省却了大量用于输送冷却剂的管线的复杂安装。

  

       世界百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KSPG股份公司,自1997年以来就以合资及全资子公司的形式在中国展开业务。目前KSPG在中国生产基地的员工已经超过3500多人,其产品以减少排放、降低油耗、提高功效,以及安全、可靠、高品质等特点著称市场。\

 

  

         (责任编辑:史博超)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