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潮州举办企业融资及股权交易推介会

 

 

为给我市未上市的优势特色产业企业搭建融资平台,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昨天下午,市政府举办企业融资暨股权交易推介会,邀请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安信证券公司向企业做股权交易业务介绍。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特色产业取得了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一些优势企业也成功上市。但是,我市企业融资难、贷款难的矛盾依然突出。市政府举办这次推介会,就是要利用安信公司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专业经验上的优势,通过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平台,协助我市企业进行改制规范,推荐符合条件的未上市企业进入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使企业有机会获得新的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题,同时协助我市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力量扩大规模,做大做强,规范经营,为企业长远发展铺路,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推介会上,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金融机构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地方金融,在今后的业务拓展中能够经常性地为企业开展融资辅导培训,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做好对金融产业、金融服务的介绍和推进;同时也希望我市企业能加强与金融部门的联系与沟通,结“姻缘”、交朋友,主动邀请金融部门到企业调研,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安信证券、深圳大信会计事务所在推介会上分别向我市企业介绍了企业融资暨股权交易业务、企业挂牌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及前期工作准备。

潮州市千禧贸易公司和安信证券在推介会上还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