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揭东59项目近期先后开工总投资80多亿

 

 

■揭东县总投资82.8亿元的59个项目于近期先后开工,其中投资17.45亿元的13个项目于昨天集中举行开工仪式

■项目投资领域涵括城市景观、新型工业、基础设施、金融商贸、宜居工程、文化设施等

\

揭东县13个项目昨集中举行开工仪式。图为开工仪式总现场。

鼓乐喧天,举县同庆。揭东县总投资82.8亿元的59个项目于近期先后开工,其中13个项目于昨天上午集中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该县贯彻落实揭阳f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绿平在揭东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全面启动。

阶段来,揭东县认真贯彻落实陈绿平在揭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争当打造粤东发展极排头兵”、“做工业化、城市化、农业产业化‘三化’融合科学发展的示范区”的新要求,坚持依托项目带动,全力推进跨越崛起。昨天举行现场开工仪式的13个项目,总投资17.45亿元,项目涵括城市景观、新型工业、基础设施、金融商贸、宜居工程、文化设施等。其中城市景观方面,有揭东县车田河综合整治工程;新型工业方面,有广东澳力丹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中宝炊具高新技术;基础设施方面,有110千伏德辉输变电工程、220千伏锦霖输变电工程、玉湖水厂;金融商贸方面,有揭东县金融大厦、合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骏汽车城;宜居工程方面,有绿宇东方新城、新亨镇英花村旧村庄改造、缶灶村“三旧改造”工程;文化设施方面,有炮台镇影剧院。

当天的活动以该县车田河综合治理项目为总现场,其余12个项目,分成两组举行。整个活动在欢乐、喜庆、有序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提振信心、激发干劲、树好形象、推动发展的良好效果。这次集中举行仪式的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涉及行业广,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大大增强揭东发展后劲,为该县推动跨越崛起、再振雄风,争当打造粤东发展极排头兵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