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陆丰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开发项目17个

          近年来,陆丰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部门强化商品房预售管理,加大房地产价格调控力度,注重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使该市房地产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来,该市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17个,开发工作量12.4亿元,施工面积78万平方米,销售面积60万平方米。

为维护陆丰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持续发展,该市住建部门积极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合理开发,适度投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有关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措施,加强调控,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目前,该市17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均按建设计划顺利推进。

尽管面临新一轮房地产宏观政策的持续调控,该市房地产市场供给仍然不断增强,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和登记销售面积均呈现双增长,同时空置面积减少,市场需求空间较大。

该市住建部门还严格按基本建设程序,加强建设工程管理力度,提高动态监管水平,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对一切违规行为,坚决给予纠正、处理,不断规范建筑市场,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由于严把质量安全关,各方密切配合,监督到位,该市房地产市场得到有效地规范,工程质量整体水平也不断提高。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