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澄海隆重举行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庆典活动

 

 

\

图为汕头市委书记李峰、澄海区委书记陈向光为猛狮国际广场开工建设推动吉祥杆

\

图为澄海区委书记陈向光在大会上致辞

\

图为香港嘉宾与澄海区政府互赠纪念品

\

图为海内外嘉宾与澄海区政府互赠纪念品

\

澄海金秋联谊会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庆典活动现场

潮人在线讯 昨天,汕头市澄海区隆重举行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暨2012金秋联谊会庆典活动。项目计划总投资47.6亿元,将拉动澄海区的投资环境,增强澄海的发展后劲。 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将对澄海区掀起新一轮的建设投资热潮。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地区)的侨团、侨亲及海内外澄海籍乡亲欢聚一堂,畅叙乡情梓宜,共谋发展。汕头市领导郑家汉、黄俊潮、林依民、澄海区委书记陈向光、区长柯茂等出席庆典大会。

汕头市委书记李峰出席猛狮国际广场开工庆典仪式并推动吉祥杆。广东猛狮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澄海区第八家上市公司,猛狮国际广场计划投资6亿多元,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集商贸业、酒店业、服务业、零售业、商住小区等功能,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加快澄海区城市中心区建设的步伐,增强城市商业集聚辐射功能,刺激居民消费,带动文化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完善澄海城市综合设施,促进澄海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澄海区目前拥有一批年产值超亿元的企业宜华木业、东方锆业、宜华地产、奥飞动漫、星辉车模、骅威股份、群兴玩具、猛狮电源等8家上市公司,占汕头市上市公司家数的38%,融资总额达到70亿元。(记者叶惠荣蔡泽林姚文金摄影报道)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