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国美”在汕设区域总部布局大粤东

 

        记者从龙湖区企业投资管理服务中心获悉,由全国连锁型电器销售龙头企业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子公司——汕头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在龙湖区落户。汕头国美电器长平路店将于12月底开业,选址长平路国新电脑城原时代家私广场。

        据汕头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廖炜轩介绍,汕头国美电器长平店是继国美电器潮阳中华城店之后,在汕头开的第二家门店,经营面积4000平方米,预计年销售额将达到6000万元左右。

       国美电器是以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为主的全国性连锁企业。汕头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落户龙湖区后,将成为覆盖汕头、潮州、揭阳、汕尾、惠州、河源、梅州等七市的总部企业,计划在以上区域开设实体门店20多家,年销售额达18亿元。

       龙湖区对国美电器落户该区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投资中心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了详细的跟踪服务方案。服务小组与项目保持密切联系,随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度,针对项目设立登记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通过向国美电器总部人员宣传汕头市总部经济政策,引导其经营策略,使企业充分享受到汕头市优惠政策带给企业的便利。服务小组还负责帮助该公司准备成立的资料,并在资料未齐全的情况下,积极沟通协调区相关部门,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该公司办齐各项证照。据悉,作为覆盖七市的总部企业,汕头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总部经济联动效应,为汕头市及龙湖区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