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深圳福民电子城引多位揭商进驻抱团创业协作发展

   由揭籍企业家刘文丰先生倾力打造的深圳福民电子城,吸引了几十家揭籍商人进驻经商,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深圳福民电子城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丰友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属下企业之一。深圳市丰友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一家知名企业,属下共有子公司10多家,以房地产开发及建筑装饰工程、酒店经营及能源产业为核心业务。公司董事长刘文丰先生是揭西县良田人。刘文丰董事长善于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弘扬诚信经营的社会美德,倡导和培育“创知名品牌,铸行业丰碑”的企业精神,在发展中求稳健、在稳健中求发展,使丰友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成为深圳市一家知名集团化企业。

 

  创办于2010年秋的深圳福民电子城位于龙华新区观澜街道行政文化中心区,完工及在建商用面积20000多平方米,拥有580多个铺位。仓库面积6000多平方米,还有10000多平方米的停车场和8000多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库。电子城是观澜行政文化中心及其黄金商圈的比较有特色的建筑物,是当地商界人士及南来北往客商关注的焦点,已经成为观澜商贸圈的新亮点。按照当地政府的项目规划,福民电子城主要经营电子元器件,电脑耗材、安防通讯设备、文体包装设备、摄影设备以及五金工具化工辅料等。

 

  据进驻该电子城的揭籍商户介绍,之所以选择在这里创业,原因有几个方面:福民电子城是当地政府重点扶持项目,是当地政企采购电子产品的理想场所,商机广阔;地处观澜成熟中心商圈,商铺升值潜力巨大;电子城拥有一支管理精英团队,为进驻商户提供一体化服务。此外,揭籍商户还说出了另外一个重要原因:福民电子城是揭籍乡亲创办的,具有亲和力,在此创业经商的揭阳乡亲多,大家容易相处,可以互相照顾,共谋发展。

 

  据了解,在该电子城经商的揭籍商家,平时经常聚会交流经商心得,在物流、货源、客源等方面实现资讯共享,抱团创业,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