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会长单位阳柳集团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暴风》主题党日活动

4月28日,北京潮商会陈才雄会长单位——广东阳柳(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潮阳公司员工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红色历史题材电影《暴风》,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爱国革命斗争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爱国热情。

\
 
早在2019年,集团党支部就曾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陈列馆,在参观活动中,不少党员第一次了解到汕头红色交通站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汕头交通站是中央交通线上的重要枢纽,是中央交通局在汕头建立的直属绝密交通站,在护送干部、输送物资、传送资金、递送文件和情报等方面发挥十分重要作用。从1930年到1934年,汕头交通站运作安全畅通,始终未被敌人发现,任务完成出色,是中国共产党在隐蔽战线上的成功典范之一。

\
 
《暴风》影片中的主人翁以交通线为生命线,斗智斗勇,为了信仰倾尽所有,展现了共产党员用生命捍卫信念的崇高精神,引起现场观影者的强烈共鸣。电影中呈现的英歌舞、工夫茶、粿条等潮汕特色元素文化,也令广大党员和潮汕员工感到非常亲切。

\

观影结束后,集团党员群众被革命先烈的伟大红色精神和英雄情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坚定信仰强化实干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锐意进取,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