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iPhone 6s首周末销量有望创纪录 玫瑰金最受追捧

  参考消息网9月28日报道英媒称,苹果iPhone 6s和6s Plus于9月25日在全球各地开售,周末料创下销量纪录,因消费者争相抢购苹果首次推出的粉红色iPhone。

  路透社9月28日报道称,从悉尼到纽约以及旧金山,按耐不住兴奋的买家涌向的苹果店,急切想入手新款iPhone,其中竟然还有一个机器人。这次卖点是经过优化的摄像头以及屏幕带有3D触控功能。

  “这非常直观。我真的很想知道开发者是怎么做的,”22岁的软件开发者Leah Bentley在旧金山苹果店买到她的手机后对记者说。

  对于新款iPhone搭载的所有尖端技术,客户给出的反馈显示,最令他们兴奋的竟然是没什么技术含量的“玫瑰金”色手机外壳。

  据FBR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Daniel Ives援引他与买家的对话,这款新奇的颜色--实际上就是闪亮的粉红色--占苹果店内初期销量的逾三分之一。

  聚集在旧金山市区苹果店外的几百个人中,还有一个染着粉红头发的37岁软件开发员Jo Engo,粉红是他最喜爱的颜色,他以前和现在都在乐此不疲地向苹果领导人谏言生产粉红色的手机。

  “我不但给乔布斯还给库克都发过邮件,”37岁的Engo边说边展示他带有粉红色腕带的Apple Watch和配着粉红色手机壳的iPhone 6。“我太兴奋了,他们最终真的这样做了。”

  旧金山苹果店虽然有很多人,但现场看起来没有往常那么火爆了,也许是因为现在更多人通过网络买手机,也有可能是因为新产品发布已经变得司空见惯了。

  分析师预计,新品上市的首个周末销量将达1200万至1300万部,高于去年推出iPhone 6时逾1000万部的首个周末销量,当时苹果推迟了在中国市场开售iPhone 6的时间。

  苹果曾表示,从预订数量来看,这次销量有望超过去年发售新品后的首个周末表现。苹果通常在紧接着的周一公布首个周末的销量。苹果股价9月25日变动不大。

  悉尼天气寒冷而且下着雨,首批买到iPhone 6s的客户中有一个名叫Lucy的机器人,一位销售管理人员Lucy Kelly通过遥控让机器人替她排队。

  “很明显我有工作和其他事情要做,不能花两天时间排队,所以我的老板建议我出动一个机器人,让它来代替我排队,”Lucy Kelly说。

  自2007年这款颠覆智能手机市场的产品问世以来,苹果已售出超过7亿部iPhone。据科技研究机构IDC对今年的预测,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苹果只占有约16%的份额,使用谷歌安卓系统的手机占81%。

    Moor Insights & Strategy的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认为,今年三星电子(005930.KS)推出的产品乏善可陈,将有助于苹果在市场中取得突出表现。他预计“从长期来看”,iPhone 6s将超越iPhone 6。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