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重大活动/ 正文

专题报道︱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主持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暨青委会主席团联席会议

\
\
2019年9月9日,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主持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暨青委会主席团的联席会议,就商会未来的发展,推动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工作等议程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对商会近期的发展方向和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
\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副会长林奕雄、钟潮辉、吴上岳、柯克亚、黄俊隆、柯惠珊、周穗青、陈升河、陈思宇,常务理事杜达彪、陈志宏、陈海滨、黄少东、陈海燕,常务理事、党支部书记张盛隆,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谢映玲、彭微微等出席会议。
\
全国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筹备组组长黄小祥,北京潮商会战略委员会副主席武丰应邀参会。
\
   黄小祥主席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潮商东盟投资基金自发起到现在的筹设阶段总体情况,他指出,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成立意义重大,受到了国家主要领导人和有关部委的支持,目前各项筹设工作正在有序进展。潮商东盟投资基金要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好地实现社会效益,把基金的发展与所在国的发展、与当地人民的富裕结合起来,基金未来要作为国家间重要项目合作的推动者、执行者和领导者。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就北京潮商会聘请荣誉、名誉等职位以及有序发展商会骨干会员的基础工作方案,2019北京潮商大会暨北京潮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活动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说明和通报。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副主席陈思宇通报了北京潮商会、潮青委近期工作情况。他表示,北京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自换届以来,重点围绕提升会员服务、强化服务意识,推动潮商东盟投资基金项目,做好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备工作等几个方面展开工作。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柯克亚通报了2019年9月21日至23日北京潮商会组团赴新西兰参加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相关工作安排。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林奕雄、钟潮辉、吴上岳、周穗青,常务理事陈海滨以及青委会副主席彭微微、谢映玲等与会领导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为北京潮商会和青委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会议期间,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对与会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逐一作了回复和总结。并指出,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背景,北京潮商会下一步要着重做好几件事:
一是要尽快完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的组织架构,全力推进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备工作;
二是要发挥北京地缘优势,以海纳百川的姿态,加强与海内外各潮属社团的来往,礼聘支持和关心商会发展且德高望重的老领导、海内外著名的潮团领袖等出任北京潮商会荣、名誉职衔;
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支持商会发展。商会会员要齐心聚力,有序发展商会骨干会员,为商会走向国际化发展之路贡献个人智慧和力量;
四是要筹办好2019北京潮商大会暨北京潮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活动。
最后,陈才雄会长指出,要特别感谢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全国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筹备组组长黄小祥一直以来对北京潮商会发展、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关心与支持。北京潮商会全体成员将以此为动力,更好地凝聚在京潮商,团结海内外各潮属社团,为推动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有序运作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