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重大活动/ 正文

北京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
 
2022年6月23日,北京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会长陈才雄、执行会长周建轩以及常务理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监事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讨2020年以来疫情对北京潮商会在京会员企业的影响,商议如何进一步帮助服务会员企业度过难关,做好防控等应对措施;听取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会长陈思宇作关于筹备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情况汇报;通报参加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第九届潮商大会活动的事项等。
陈才雄会长表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举办权“花落”中国北京,具有特别的历史意义,这是广大潮商潮人对我们的信任和厚爱,更是老一辈潮籍领袖对青年人给予的厚望,我们一定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和不便,团结一致举全力筹备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将年会举办成为全方位地呈现潮青的新面貌和新发展的盛会,为共同推动全球潮青的合作与发展做出在京潮青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由周建轩执行会长主持,并就北京潮商会上半年总体工作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作了通报,他表示,北京潮商会秘书处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大家齐心合力,稳步推进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的顺利举办。
会上,全体成员一致通过以上议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在京潮人,为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获得第十一届国际青联谊年会举办权倍感自豪,将积极履行理事义务,全力支持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并积极参与其中,携手贡献在京潮人力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