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北京潮商会党支部赴怀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24日,为进一步巩固“四史”学习教育实效、厚植商会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北京潮商会党支部联合在京潮属企业党员代表共同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赴北京市怀柔区庙上村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
   庙上村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是怀柔区第一个党支部诞生的地方,素有“怀柔西柏坡”之称。庙上村党支部成立于1940年10月2006年建设成为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记录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庙上、怀柔和北京人民抗战的历史,是中国人民抗战的缩影,也是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缩影。

在纪念馆的陈列品和雕塑前,学习团成员一行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交流探讨,重温红色历史。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商会党组织提供的学习机会,能够近距离感受红色文化,接受精神洗礼,将立足新时代,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北京潮商会党支部张盛隆在活动总结中表示,红色文化是我们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不竭精神动力。商会党建工作作为党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未来将不断加强商会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品牌建设,使商会党建工作更好地契合党的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党组织在商会平台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具有高度责任感的新时代商会平台、推动商会发展聚能发力作出积极贡献。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