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红船精神放光芒,红色基因不褪色

      为进一步巩固“四史”学习教育实效、厚植企业党员和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北京潮商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联合集团工会、团委、民兵预备役、妇联共同策划开展“红色之旅”学习教育活动,于2020年10月24日组织在京党员和员工代表前往北京市怀柔区庙上村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庙上村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是怀柔区第一个党支部诞生的地方,素有“怀柔西柏坡”之称。庙上村党支部成立于1940年10月,2006年建设成为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记录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庙上、怀柔和北京人民抗战的历史,是中国人民抗战的缩影,也是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缩影。
       在纪念馆的陈列品和雕塑前,学习团成员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交流探讨,重温红色历史。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支部提供的学习机会,能够近距离感受红色文化,接受精神洗礼,将珍惜学习的机会,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
\\ 
      支部书记在活动总结中表示,红色文化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红色文化铸魂育人的功能,带领企业党员和员工学习革命历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用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提振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让红色文化成为党员团结一心、干事成事的强大精神动力,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