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重大活动/ 正文

北京潮商会成员应邀参加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5月11日,2017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张利成主持。

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任世强委员、首都精神文明办卜秀均副主任、北京市工商局吴非燕、北京市消协罗刚等部门领导以及各参与创建的行业协会商会、征信服务机构、合作机构负责人6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北京潮商会秘书处外联部部长潘丹娜等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启动仪式上,创建秘书处发布了2017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工作方案。根据工作方案,今年创建活动从5月至12月份期间,将组织多期诚信宣贯、培训、交流,以及组织专家对各行业诚信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论证,组织第三方征信机构对创建企业开展征信工作,并最终再组织认定500家创建企业。同时,还要组织对往年已创建企业开展复审工作,对不合格企业实行退出机制。

会上,创建秘书处还组织各行业协会商会代表进行座谈研讨,就如何有效开展做好今年创建工作;如何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做到资源共享;如何解决在开展工作中的事、人、财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悉,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将继续作为今年创建活动的主责单位,承担相关创建服务工作。至此,诚信创建活动在北京市将连续5年开展,预计今年创建领域将扩大到30个行业,年底将累计评定诚信创建企业超过2000家。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