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江苏大丰在京成功举行沿海发展央企投资合作恳谈会

 

       近日,2013江苏大丰沿海发展央企投资合作恳谈会在京成功举行。恒天集团、华电集团、大唐集团等众多央企参加恳谈会,对大丰投资环境和发展空间表现 出浓厚兴趣。活动签约项目14个,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2个,协议总投资161.75亿元。签约的14个项目,涉及海上风电、液体石油化工产品、疫病检测试 纸等领域。 恳谈会上,大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大玉作投资环境推介,引起客商广泛共鸣。活动签约的 14个项目,涉及海上风电、液体石油化工产品、疫病检测试纸等领域。

 

       以上这些一大批重大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大丰市与央企的合作实现了新突破。市重大项目办常务副主任夏文锦表示:“央企是国内同行业中雄厚资本的拥有者、先进技术的掌握者、科学管理的运用者、优势产业的主导者,是行业的旗帜和龙头。大丰转型发展迫切需 要央企的加盟,这将使大丰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借梯登高,了解最新的产业导向,学习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掌握最有价值的投资机会,从而最大限度优化资源配 置,推进科学发展。

 

       众多权威媒体对本次恳谈活动给予关注。大丰市将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更加主动地加强与央企的沟通交流,更加自觉地贴近央企的发展需求,推进大丰市的发展。进一步拓展与央企的合作空间,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更加美好的未来,推进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带动国家的发展。\

 

 

       编辑:张青华】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