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中国市场对于高端产品的需求超过其他任何国家

 \

LG电子中国区董事长慎文范:

  “至诚无息”,这个源于《中庸》哲学思考,如今成为打开中国市场的一把钥匙。昨天,LG电子中国区董事长慎文范在上海表示,到中国以后,他时时阅读《中庸》,并以此指导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策略。

  “至诚无息,不息则久,久则征,征则悠远,悠远则博厚,博厚则高明。”说起《中庸》第26章的这段内容,LG在中国市场走的正是这样的道路。

  LG电子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昨天,LG电子在中国发布了包括LG OLED电视、LG105寸5K巨幕电视、滚筒波轮二合一洗衣机等高端产品。慎文范称,LG电子对未来的技术做了巨大投资,作为全球首款OLED电视推出者,也是全球唯一一家可量产OLED电视的生产商,LG电子一直试图推动OLED电视技术成为液晶电视的替代者。“我们总是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尖端产品。”慎文范说。

  同时,LG电子产品的研发近年也更加本土化。此前,LG电子曾推出观韵系列电视,采用了船形底座,象征着中国文化中的吉祥如意、一帆风顺。慎文范曾表示,“相比美国市场,我们更加看重中国市场。”他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国民收入的不断提升,中国市场对于高端产品的需求超过其他任何国家。

  晨报记者 刘映花

【责任编辑:林秀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