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珠海(揭阳)产业园联合招商签署1.5亿元投资协议

 

 

昨天下午,珠海(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联合招商会在珠海度假村酒店举行。招商会上,珠海揭阳共建产业转移工业园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合作项目、揭阳海大二期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此次联合招商会由珠海、揭阳两地市政府共同举办,共有近百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两地政府及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招商环境、合作现状以及相关政策,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在现场,珠海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和揭阳高新区管委会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共建珠海(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框架协议,珠海容川有限公司和珠海(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代表签署了总额为1.5亿元的揭阳海大饲料二期生产项目投资协议。

据揭阳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珠海(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建立,旨在通过五年时间合作建设科技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平台,实现科技创新和人才资源的流动共享。园区未来将会加强与珠海高校的合作,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和工业设计城,构建试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科技服务平台,完善园区金融、交通、文化等配套设施。

据了解,珠海(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由珠海、揭阳两市于2008年共同启动建设,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转移”战略,推进产业转移。工业园位于揭阳高新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面积28.36平方公里,首期开发建设面积6.22平方公里。截至目前,园区共引进项目72个,总投资近300亿元,预计总产值超500亿元。未来五年,园区将致力于发展新兴产业,主动对接空港和海港经济。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