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广东省粤东进出口商会成立吸纳揭阳市35企业

        近日,广东省粤东进出口商会在汕头举行揭牌仪式,这是粤东地区成立的首家新型省级跨区域商会,旨在发挥政府和进出口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会员企业提高经营和管理水平,推动整个粤东涉外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广东省粤东进出口商会是由粤东四市的中、小、微进出口企业自愿发起、自选会长、自筹经费、自聘人员、自主会务的新型商会,是全省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地位。该商会负责人表示,将努力为粤东企业提供更加完善到位的服务,致力把商会打造成社会认可,具备承担政府转移、委托、授权等职能,能够履行相应的社会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的重要力量,切实为推进“汕潮揭”同城化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该商会于今年7月获省民政厅批准筹备成立,目前已有会员企业89家,其中包括我市35家进出口企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