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湘桥意东三路两侧拟征地2577亩

        日前,湘桥区召开意东片征收土地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市委市政府的部署,通报有关中心城区建设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有关情况,对意东三路两侧征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据了解,为落实市“城市东扩”发展战略,潮州市决定征收意东三路两侧约2577亩集体土地作为市区东扩发展建设用地。

        副市长许典辉在会上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征收意东三路两侧农村集体土地,是潮州市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潮州市区发展新格局的需要。实施市区东扩发展,建设意东新城区的战略部署也将为湘桥区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他要求,湘桥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把此次征地的目的、意义宣传到村民中去,教育被征地拆迁的群众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法制意识;要落实责任分工,区、镇(街道)村的各级领导要亲抓,并成立相应工作机构,指导推动征地等工作开展;要扎实推进土地的报批工作,及时通报工作进度,严格落实考核机制,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完成征地任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