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杨贤足,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到访重庆市潮汕商会

\

12月2日,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中国联通通信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杨贤足,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一行到访重庆市潮汕商会,受到了重庆市潮汕商会会长江文填、执行会长杨炳生、秘书长曹海霞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重庆市潮汕商会秘书长曹海霞介绍了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重庆市潮汕商会的历史及发展现状。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于2005年由部分在渝潮人先驱发起成立,重庆市潮汕商会是在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的基础上于2011年8月获批成立,目前会员单位有400余家。

重庆市潮汕商会执行会长杨炳生在会上介绍,潮联会、潮商会自成立以来,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始终与党中央的思想保持统一,认真履行商会职能,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商会的服务水平。

重庆市潮汕商会会长江文填表示,自潮联会、潮商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多措并举整合资源的原则,与海内外50多个潮人社团建立了紧密联系,并以政府为主导,搭建招商引资平台,成功筹建荣昌潮汕工业园,目前园区已入驻11家潮汕籍企业,投资金额约计80亿元。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助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引导会员企业适应经济新常态。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中国联通通信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杨贤足表示,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重庆市潮汕商会作为新起之秀,商会组织建设已基本完善,商会工作能够把握经济大形势,并且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方面取得不凡成就,希望两会能够加强合作,互通有无。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表示,北京潮商会创办十几年来,一直以文化立会的理念发展商会。他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分享经验,优势互补,为在外潮人与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重庆市副市长陈绿平,原重庆市武警总队总队长、重庆市潮汕商会荣誉会长谢春光、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中国联通通信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杨贤足,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一行4人前往重庆市中国联通总部调研,受到了重庆联通党委书记吴在学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重庆市潮汕商会会长江文填、执行会长杨炳生、秘书长曹海霞陪同前往。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