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潮商东盟投资基金股东交流协调会在三亚举行

\
      20215月24日,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北京平台公司、深圳平台公司股东交流协调会在三亚海棠湾8号举行。
\

北京潮商会会长、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北京平台公司董事长陈才雄,股东陈启光、陈学辉、周建轩;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潮商东盟投资基金深圳平台公司股东郑汉明、郑桂泉、黄海东、郑嘉义,深圳市潮汕商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林津等出席会议;潮商东盟投资基金总经理张勍应邀参加当天的相关活动。

会议由北京潮商会会长、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北京平台公司董事长陈才雄主持。会议首先集体学习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关于潮商东盟基金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作指示。

\\

      随后,双方平台公司股东代表围绕潮商东盟基金的未来发展战略与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深入的研究,并通过相关的决议。

\

      北京潮商会会长、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北京平台公司董事长陈才雄指出,两个平台公司要落实好黄孟复主席的讲话精神,建立起通畅的沟通机制,致力于团结全球潮商力量,共同推动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发展。

\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潮商东盟投资基金深圳平台公司股东郑汉明提出,基金应落实好各项工作机制,建立起完善的治理结构,在做好基金三大平台建设的同时,稳步推动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各项工作的开展。

\

      会后,陈才雄董事长邀请参加股东交流协调会的嘉宾一同参观海棠湾8号项目,并设宴接待参会的嘉宾。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