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揭阳市政府驻京办主任李文俊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

 
2017年11月28日,揭阳市政府驻京办主任李文俊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张奕鹏、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副秘书长潘丹娜以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永生,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敏芝等接待其一行,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首先代表商会对李文俊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北京潮商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向李文俊主任等作了介绍。他指出,据不完全统计,在京的潮汕人约有30万, 在京注册商户约有8万户。针对在京的潮汕人相对较少的实际情况,商会鼓励会员抱团发展,并在做好会务工作的同时成立了5家涵盖文化流通、食品流通、专家博士、青年群体及创业青年群体的专业委员会。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表示,在揭阳驻京办李文俊主任的推动下,已为在京潮汕企业家,特别是揭阳籍企业家做了大量工作,而北京潮商会作为在京潮汕四市的唯一商会组织,将在横向协作和纵向服务上给予支持和配合,更多地推动潮汕乡亲,特别是揭阳籍乡亲参与揭阳建设,反哺家乡。 
 
\
\
 
揭阳市驻京办主任李文俊在座谈中表示,今天到访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给人一种家的感觉。潮汕人有团结的精神,对家乡的发展也非常关心。我每次参加活动都会向大家讲讲家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今年8月份组织一些在京揭阳籍企业家组成考察团考察家乡的发展时,大家看到了家乡的真实面貌赞叹不已。揭阳市委书记李水华到揭阳工作后,也非常重视乡贤工作,甚至要求各个村都成立乡贤委员会,以吸引更多的揭阳籍企业家对家乡的发展提意见、做贡献、促发展。
 
李文俊主任指出,潮汕在外企业家都很杰出,很优秀,我感到非常骄傲,揭阳驻京办将会更好地为揭阳籍在京人士做好服务,发挥好企业家与家乡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当好家乡发展的宣传员。希望未来能够与北京潮商会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有更多的交流与互动,并以“共商、共建、共享”的形式,助力家乡的繁荣发展。
 
座谈中,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永生等也作了发言,希望未来能够加强联系和沟通,推动更多的人为揭阳发展出谋献策。
 
座谈会结束后,揭阳市驻京办主任李文俊等一行还参观了北京潮商会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随后双方合影留念。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