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潮州30多家企业将参加中博会

 

 

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9月22日至25日在广州举行。作为企业获得政策信息和开拓市场的良好契机,潮州市经信部门提早酝酿,组织了几十家企业参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完毕,只待博览会开幕。

根据本届中博会的安排,结合潮州市产业特色,市经信部门本次特意以茶叶为主线,精心挑选了茶产业的部分龙头骨干企业参展,以分团整体布展、企业集中展示的方式参加“茶叶馆”的展销,借助这个难得的国际性贸易交流平台,向国内乃至全世界宣传推介潮州茶。

针对中小企业的特点和需求,本届中博会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论坛和活动,共同探讨中小企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和引领中小企业发展方向,为中小企业扩展视野开辟、获取商机提供了重要的学习渠道。为此潮州市还将发动组织本地企业参加中博会举办的“高成长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自强,创新·共赢”等论坛活动。

据了解,此次潮州市共组织30多家企业参与博览会的展览、论坛以及中外企业对接洽谈等一系列活动。潮州市希望通过此次组团参加中博会,进一步加强潮州市与国内外企业合作交流,扩大“潮货”在国内外市场影响,从而加速推动潮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的步伐。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