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中国机遇”5月对接“世界创新”

  本报讯记者杨舒报道5月24日~26日,C2商业与创新峰会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中国方面首次受邀将“组团”参会。

  资料显示,C2在欧美发达国家间具有广泛影响力,被Bizbash评为2015年全球创新峰会第一名,被《哈佛商业周刊》称为是“重塑社交方式的会议”,《法国新观察家报》评价C2是“创新力的达沃斯”。将于5月召开的C2大会将以“大众”为主题,主要探讨人类“未来媒体”、“未来制造业”、“未来合作”和“未来学习与工作”的新模式。

  据C2蒙特利尔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陈泽清介绍,届时2016C2蒙特利尔中国馆将有诸多亮点,包括加拿大政府高层参加中国馆活动,还将首次举行中加行业高峰对话会议,聚焦高科技、矿产能源、环保、教育、金融、创投、旅游、农业、医疗、养老、食品健康、贸易电商等十几个领域。

  陈泽清表示,中加两国在诸多领域具有很强的互补性,特别是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等。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际部总经理刘子萱也认为,未来中国五大发展理念,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与C2商业与创新峰会高度契合。中国代表团此次参与C2蒙特利尔峰会,将是连接中国和世界商业与创新领域的重要契机。

  另外,据陈泽清透露,C2今年下半年将有望正式落地中国,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具有高度认同的国际化商业和创新平台,为中国同全球商业与创新活动进行交流提供机遇。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