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2016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落幕

  为期4天的2016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日前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效率、合作、共赢”。根据主办方公布的数据,今年有超过2.4万人次参与了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600多家企业、25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期间举办了31场大型乳业峰会及合作论坛,中外乳业专家及行业大咖针对全球乳业一体化背景下中国乳业发展中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并通过发布权威报告和科研成果,推动中国乳制品加工的技术升级。此外,本届奶业大会是第一次将乳品行业全产业链包括牧草培育、奶牛养殖、机械加工、包装耗材以及牛奶加工、技术创新、产品销售、资源合作、资本运营等环节组织在一起,从而提供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资本运营以及战略协同的行业合作平台,凸显、提升了黑龙江省在行业内的地位,也从侧面展示了当地奶业的发展情况。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