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潘家园地区2019年党课培训

      2019年3月26日-28日,潘家园街道工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北京潮商会党支部组织8名集团思想先进青年参加学习。
      潘家园街道工委副书记、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张斌做开班动员,要求学员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党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8名年轻的学员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并做好课堂笔记,积极参与教学互动,在28日下午的集中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业。
      结束培训后,学员马倩表示,感谢支部给予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培训,对党有了更深的理解和热爱,进一步充实了自己的知识和思想。虽然自己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支部的平台上积极发挥作用,体现出应有的价值,实现青春梦想。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