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正大在和林建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大企业争相落户内蒙

  畜牧大集网舆情观察员认为,被农业部纳入十三五期间全国生猪生产发展潜力增长区的内蒙已经成为国内各大企业扩大生猪养殖规模的必争之地。几乎在同期,正邦与内蒙赤峰市政府签订了500万头生态养猪全产业链项目框架协议,而近期牧原在内蒙古开鲁、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内蒙古翁牛特旗新设4家子公司,意味着大规模养殖项目也将开启。今年,温氏在内蒙也有新增的养殖项目开建。而此前中粮肉食在内蒙的百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已经投产,雏鹰在内蒙投建的300万头养殖项目已经开始进入养殖阶段,明年起将有产出。

 

  事件:8月30日,正大集团、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综合示范项目以及正大—正谷—正业、和林格尔县政府养殖基地三方协议的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该项目总投资36亿元。其中,养殖业投资20亿元,食品工业投资10亿元,农业投资6亿元。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利税2.5亿元,利润5亿元。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