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普宁陈宝文学校落成总投资5000万元

     

       8月10日,普宁陈宝文学校举行落成庆典。该校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资3800万元。学校的建成,对进一步优化普宁市区义务教育学校布局,缓解该市中小学入学难、大班额办学等问题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普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基础教育发展步伐,加大教育事业的投入,中小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前天落成的普宁陈宝文学校是在普宁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资3800万元兴建,工程总投资5000万元,部分由普宁市财政解决。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占地40亩,可容纳学生5000人,建有教学综合大楼1幢,建筑面积超20542平方米,普通教室110间,教学辅助用房18间,教师工作用房54间,同时配套有塑胶跑道的运动场、绿化等设施。

 

       据了解,陈凯旋的父亲陈宝文一生好学重教,乐善好施。在父亲的教育、影响下,陈凯旋先生一贯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倾力建设好普宁陈宝文学校,还将在该校设立奖学助学金和教师教育奖,奖励优秀学生和先进教师。普宁市对陈凯旋先生捐资建校的善举十分赞赏,表示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执著的追求,把普宁陈宝文学校建设成为师资配备一流、教育管理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的名校。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凯旋、副董事长陈凯臣及普宁市主要领导等参加了庆典。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