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柯华同志子女致海内外潮汕社团及父老乡亲感谢信

\
2019年1月1日,时间定格在21时21分,我们敬爱的父亲柯华走完了他104岁辉煌的人生,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他走得很从容,很安详,却留给我们无尽的悲伤与思念!
父亲病重期间和去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达了慰问和哀悼。国务院港澳办、外交部领导和同志们给予了关怀和帮助,家乡各级政府派代表专程赶来向父亲道别!父亲生前同事、故知、亲朋好友、家乡亲人也都前来慰问!
尤其让我们万分感动的是,海内外华人华侨和潮汕社团的几百封唁电纷至沓来,对父亲不平凡的一生给予了高度评价!1月8日上午,近千人从四面八方赶到八宝山大礼堂,其中潮汕人就有400余人,大家一起表达哀思。在北京的潮汕社团更是连夜辛苦工作,在短时间内组织、安排、接待了众多参加告别仪式的乡亲。
家乡人民始终爱戴父亲,敬仰父亲!让我们感受到了父亲强大的精神力量,也让我们更加懂得了父亲!正所谓。美不美,乡中水;亲不亲,故乡人!
这一次的特殊时刻,拉近了我们与众乡亲的距离,也让我们对家乡、对乡土人情的理解和认识有了升华。我们在此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感谢家乡的父老乡亲!
感谢来自海内外优秀的潮汕人和潮汕社团!
感谢您们千里迢迢带来的深厚情谊!
我们同为潮汕人民的儿女感到自豪!
二O一九年一月十日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