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平安银行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9日,平安银行邵平行长一行赴济南走访调研,考察多家企业,并出席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邵平行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山东高速集团、浪潮集团等重点合作企业,对山东高速集团的经营模式、发展战略、市场定位、金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参观了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重点听取了浪潮新产品的相关介绍。邵平行长表示,平安银行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与集团内保险、证券、投资等专业子公司形成联动,为战略客户提供在经营转型、规模扩张、行业并购、资本市场融资等过程中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随后,平安银行副行长赵继臣、浪潮集团副总裁孙成通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平安银行和浪潮集团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未来,平安银行将围绕浪潮集团的发展战略,为浪潮提供高水平的金融服务,同时发挥浪潮集团的技术优势,在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智慧银行等领域不断深化和巩固双方关系,展开深入紧密的业务合作。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