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重大活动/ 正文

【通知】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2019年度京潮奖学金、助学金评选结果公告

\\
文本如下
2019年度京潮奖学金、助学金评选结果公告
 
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于2018年12月26日发出“2019年度京潮奖学、助学项目通知”后,奖学部分得到来自潮汕各市教育部门的支持,共收到推选出的12名文理科优秀学生,每人将各获得5000元奖学金。助学部分发出通知后,共收到24名在京潮籍学生的申请,每人将各获得5000元奖学金。
由于北京潮商会换届及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工作安排等原因,未依历年提前在年会前进行公示及在年初核发京潮奖学金、助学金。
现经研究决定,拟于2019年6月中旬前后举行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2019年度京潮奖学金、助学金颁发仪式及京潮学子恳谈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现将获得2019年度京潮奖学金、助学金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本次助学金评选采用如下几个方式进行交叉评分:
1、      家庭人口、工作人数、在校就读人数及收入情况;
2、      所在年级及家庭综合情况;
3、      外调抽查情况;
4、      今年度是否已经获得其他助学金;
5、      其中综合评判(包括但不限于面见等)。
 
特此通知。
 
北京潮商会
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
2019年5月21日
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
2019年度获得京潮奖学金、助学金学生名单
 
2019年度获得5000元京潮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共12名):
曾  琪、  陈   洁、黄羽彤、李贺飞、
卢思颖、陈可霓、卢瑞弘、宋宇星、
李智宇、林   洋、张彤彤、郑康仪
 
2018年度获得5000元京潮助学金的学生名单(共24名):
郑纯如、李桂鹏、杨丹琼、陈李圳、
谢明杰、庄浩涛、林   园、陈浩煌、
张腾怀、李伟鸿、林锦平、苏   填、
陈佳鹤、张    岑、陈   杰、周素华、
陈文钊、胡俊慧、谢静芬、李泽波、
李吉田、黄世鑫、吴益盛、陈泽彬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