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北京潮商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4日下午,北京潮商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的政治宣示,具有重大的、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会党员还在会上集体观看了教育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支部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党支部将强化组织领导,在集团公司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