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在京收看二十大直播畅谈感悟

金秋收获的北京阳光灿烂,鲜花盛艳,硕果累累,昆玉河碧波荡漾。10月16日上午,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早早就做好准备坐到电视机前,等待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的直播。当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健步走进会场,陈才雄会长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的全过程,陈才雄会长全神贯注认真倾听,并做好笔记,深深地被总书记精彩的报告所感染而心潮澎湃。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收看直播
 
直播结束之后,陈才雄会长通过《北京潮商》公众号分享自己激动的心情与深切的体会。

陈才雄会长指出,在我们热切的期盼中,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了。这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和国家的重大意义显而易见。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为了人民、依靠人民,一切奋斗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被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实践所证明,也被我们所深切地感受到。我成长、创业在伟大的改革开放时代,特别是经历了新时代的十年,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这个初心使命,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就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因此,我始终坚定地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
 
陈才雄会长表示,凝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备受鼓舞、振奋人心;总书记在二十大上提出来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将深刻影响着中国和世界的未来。作为几十年来在京打拼的潮商,我意识到,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将让中国人的心里更踏实,让中国迈出的步伐更稳健。北京潮商会,将团结带领在京潮商潮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保持北京潮商会5A社会组织荣誉、为全面加强5A社会组织建设,争取更好更多更大的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在京潮商潮人的智慧与力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