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潮州--韩江东岸旧城区改造项目进入拆迁阶段

 

                \                    

 韩江东岸旧城区改造项目拆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7月31日上午,潮州市韩江东岸旧城区改造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市交通运输局桥东办事处和长运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桥东车站进行拆除,由此拉开了韩江东岸旧城区改造项目拆迁工作的序幕。

 

       据了解,潮州市韩江东岸旧城区改造项目于3月底正式启动申报工作,改造范围东至笔架山,西至韩江,南至韩江大桥头,北至凤东路中段,分南北片区,面积约558亩。至目前,项目的入户调查、投资主体的招商和项目范围的界定等工作已经完成,并有1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和20多家企业、住户实施了搬迁腾退,工程进入了实质性拆迁阶段,本次被拆除的长运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桥东车站和市交通运输局桥东办事处,总建筑面积就达到3700多平方米。

 

       潮州市湘桥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韩江东岸旧城区改造工程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东拓战略的一个重要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改造片区广大群众和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在第一期搬迁工作中,片区内市直企事业单位更是带了一个好头。他呼吁片区内广大群众和企事业单位能够在下来的搬迁工作中,给予这个项目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使这个项目能够尽快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潮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帆和潮州市政府秘书长丁应亮到现场检查指导拆迁工作。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