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头53家企业参展广交会

 

       汕头日报讯 (记者林馥盛)第114届广交会于本月15日在广州开幕。记者昨天从市外经贸局获悉,汕头交易团第一期共有87展位、53家企业参加展会,参展汕头企业推陈出新,纷纷拿出技术创新产品试水广交会,吸引国内外客商关注。

 

       “金九银十”抢单季历来被广大出口制造商视为重磅出击的绝佳机会,汕头市不少企业接单依然依靠老客户,目前订单以“短、散、小”为主。据介绍,一期汕头市主要参展商品为电子及家电类、机械类、五金工具类、建材类等。一些以“创新”、“设计”等为卖点的产品最引人注目,其中品牌参展企业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新研发的摩托车启动锂电池,迎合了低碳环保的时代潮流,代表了绿色能源的发展方向。汕头市灿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则推出绿色新能源产品——移动电源系列,广泛应用于电动玩具、手机、数码产品等领域。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