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党建活动︱北京潮商会党支部受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邀请参与下马岭村走访慰问活动

\
\
\
北京潮商会党支部受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邀请,于2019年6月15日参加由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与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下马岭村联合举办“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党日活动暨社会组织参与下马岭村走访慰问活动。
\
\
北京潮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理事张盛隆与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周建轩;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罗佳娜以及所属62家基金会、28家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党员、积极分子,各基金会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北京市民政局派驻下马岭村第一书记鉴保江、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杜福军等共同参加活动。
\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副主席陈思宇;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潘丹娜等应邀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集体参观了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和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
\
\
\
\
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周建轩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彰显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坚定政治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到公益慈善事业中。
真情慰问党员 精准帮扶病患
联合党委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正式启动对下马岭村的首次帮扶行动,在下马岭村“两委”成员的带领下,分组负责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共10人,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2000元和米面油等慰问物资一批。
\
\
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周建轩;北京潮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理事张盛隆等一行慰问老党员杜成起和杜成策 。 
实地走访调研 做好基础工作
\
午后,在下马岭村第一书记鉴保江、书记杜福军的带领下,出席活动的全体成员来到种植基地参观了村民栽种的苹果树,了解了下马岭村的地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通过走访慰问深入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里了解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提供了前期基础。
召开全体会议 总结过去谋划未来
\
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周建轩表示,联合党委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组织所属各基金会参与下马岭村精准帮扶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使用领航党建APP,进一步完善信息台账,注重做好宣传工作等。
\
鉴保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联合党委开展“聚心行动”,提出帮扶工作“传统输血”与“创新造血”双轮驱动、并行发展的帮扶工作新模式,既有创新性,又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为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帮扶行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既是社会组织的责任,同时又是社会组织发挥所长,有所作为的新兴市场,真诚的欢迎大家能对下马岭村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致富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另据悉,此次“聚心”帮扶行动中,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和北京火伴公益基金会分别为此次活动提供了5000元慰问资金和物资支持。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周建轩为各基金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副主席陈思宇代表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接受荣誉证书。
\
会后,北京潮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理事张盛隆表示,将积极地参与到由北京潮商会发起的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的相关工作当中,北京潮商会党支部将支持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对接下马岭村帮扶工作“聚心行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帮扶工作。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